新年的第一个惊喜-----《识汝不识丁》

一场丹砂宴,如何娶一人……[舔屏][舔屏][舔屏](要死了要死了)@识汝不识丁系列剧 简直太棒了,没想到我在2017年的第一个惊喜就是遇见了这个古装耽美剧,一个下午看完整部剧,各种铺垫,预设,在后面都得到了解释,崔炯和金师爷对话,顾射和郡主的对话等等,各种潜台词狂飙!演技炸裂!看出编剧和演员的用心,配乐和服装属于锦上添花,还有公主,老陶等的演技加持,果子,木春等等的美颜加持,只有四个字来形容------非常完美,琅琊榜之后好像都没有看得这么用心设计的古装剧了(带我榜榜出来玩::>_<::,也可能是我在榜榜之后没关注国产剧了[笑cry][笑cry])整个电视剧看下来,除了楚楚街有点出戏外,真的觉得很完美,另一个让我心塞的就是,竟然删掉好多剧情!!!我的丹砂宴!!!怎么就给删了呢!!!结果最后的结局像吃屎了一样(算是烂尾了吧……)我知道这都不是剧组的原因,要怪就怪这个纷乱的世界[摊手][摊手][摊手]结尾表示期待原班人马的《愉此一生》(感觉两个男主身份地位有反转,乐乐变成老师,东东变成了小白,东东就算是小白,也是傻子攻[doge][doge])同样的剧组我相信只会有进步,不会退步的!加油[心][心](最后我想说,陈鹏老师我爱你!我是你的大迷妹啊啊啊啊啊!!!你一定要坚持在耽美剧这条路走下去,我一直支持你啊!!![心][心]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摸鱼追文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